河南一货车“失足”闯进民房1人被埋2人被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河南一货车“失足”闯进民房1人被埋2人被困(图)

2010年07月07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货车“失足”闯进民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平顶山7月7日电(记者 周梅媛 通讯员 吴文化) 日前,河南平顶山郏县林村路段发生一起严重车辆事故,一辆货车闯入民房,导致房屋倒塌,三人被困。

  据悉,这辆满载水泥的大货车是在爆胎失控后,一头冲向路边村民的房屋,同时尾随的一辆拉石子的货车撞向水泥车尾,造成部分屋体坍塌,一人被埋,两名司机被困。

  “我当时正在洗衣服,忽然听到‘咚’一声响,还以为是谁家放炮呢,接着一声巨响,等跑过来一看,满载水泥的货车将房屋撞塌扎在墙内,一辆满载石子的货车撞向水泥车尾部。幸亏当时他们理发店家人都不在屋内只有一名在路边凉快的男子,好像被埋进去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围观群众依然惊魂未定。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车祸导致民房严重受损,碎砖、石板、水泥、石子等散落了一地,两个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水泥车整个车头斜插进屋内,石子车车头紧紧扎在水泥车车尾;两名司机腿部均被紧紧夹着无法动弹,不停发出痛苦的呻吟。

  在消防官兵和群众共同努力下,将被埋人员成功救出。由于水泥车驾驶室撞毁严重,救援难度较大,救援空间有限。救援人员用小型切割机对变形的方向盘和操作台进行破拆。最终两名被困司机也被成功救出,转交120进行救治。

  此次事故1人重伤、2人轻伤,由于救援及时,重伤的被埋人员已无生命危险。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