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连高速一冷藏货车侧翻 冷冻肉洒落一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宁连高速一冷藏货车侧翻 冷冻肉洒落一地(图)

2010年07月07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消防官兵抢救被困人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连云港7月7日电(苏欣 朱晓颖)7日清晨5时15分左右,在江苏省宁连高速由南向北283公里处,一辆满载冷冻肉食品的货车发生侧翻,满地尽是冷冻肉。消防官兵和交巡警及时赶到,将2名被困车内的人员救出。

  赶到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货车上满载的一车厢冷冻肉食品洒落一地,货车车头撞上了高速公路的中央护栏,车头发生严重变形,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中央,驾驶室内有两人被困,伤势严重。

  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抢险救援车的牵引装置和液压扩张器等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

  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货车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后,中队指挥员下令,利用铁铤将车头从底部撬起,将第二名被困人员救出。伤者随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