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迎大范围降雨过程 需加强山区交通隐患排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四川迎大范围降雨过程 需加强山区交通隐患排查

2010年07月07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7月7日电 (徐杨祎)7日,四川省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从7日晚开始四川天气将出现明显转折,市民将暂别“桑拿天”。7日晚至9日晚,四川省大部地方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主要降雨时段集中在8日晚到9日。

  据气象部门预计,7日晚至8日白天,四川盆地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西部、北部的局部地方及甘孜、阿坝两州的局部地方有大雨到暴雨;8日晚至9日晚,盆地各市均有中到大雨,东部、南部的局部地方有暴雨,川西高原四州市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甘孜和阿坝两州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由于四川盆地前期降雨较多,土壤含水量高,四川省气象局特别提请防范新一轮降雨可能造成的暴雨洪涝、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山区各市州相关单位要加强区域内山洪灾害预警,加强重点交通干线、地质灾害隐患点、江河堤坝的巡查、除险和加固工作,并密切关注四川省气象台对此次过程的跟踪天气预报和气象灾害预警。(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