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至松山航线满月 旅客人数近3.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虹桥至松山航线满月 旅客人数近3.5万

2010年07月15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15日电(记者 陈静)记者从虹桥边检站获悉,虹桥—松山航线满月,旅客人数近3.5万,首月旅客上座率超过90%。

  备受瞩目的虹桥—松山定期航班14日运行届满一个月,据统计,截止到14日,东方航空、上海航空、中国国航、中华航空、台湾长荣、台湾复兴六家航空公司在此航线起降台湾包机逾240架次,共搭载旅客近35000人次,占虹桥口岸出入境总人数的三成左右。其中,赴松山旅客16000余人次,至虹桥18000余人次。

  7月15日下午,记者在虹桥机场入境大厅碰到了一位有“虹桥情节”的台湾旅客李先生,他是昆山一家企业的高层,他告诉记者,虹桥—松山定期航班开通以来,已经坐了五个来回了,很方便、很节约时间!

  据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随着虹桥—松山航线的逐渐成熟,虹桥机场地理优势愈发凸显,虹桥口岸受到越来越多台湾商务、旅游人士青睐,来往旅客不断增多,航空公司也将适时改换载客量更大的包机,以满足越来越多的旅客需求。

  为保障虹桥—松山航线顺利运行,虹桥边检站适时增开中国人通道,为台湾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