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边检机关今起试运行网上报检报备系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沪边检机关今起试运行网上报检报备系统

2010年07月15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15日电(记者 陈静)上海边检总站网上报检报备系统今起开始进行使用压力测试,这标志着该系统进入试运行。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边检业务信息化改革,更好地服务口岸业务单位,上海边检总站开发了该网上报检报备系统。通过这一系统,口岸业务单位人员将可享受到网络报检、预约办证、登轮报备等远程服务,由边检机关在网上完成申报材料审核并确认可办理业务后,办证人员可直接前往边检窗口领取相关证件。此举将为服务对象提供更加便捷的通关环境,进一步提高口岸通关效率和服务质量。

  据金山边检站介绍,此次压力测试时间为7月15日至23日,在此期间,相关口岸业务单位报检和登轮、搭靠人员报备将实行双轨制,即相关单位和人员除通过上海边检总站互联网平台(www.sh-immigration.gov.cn)网上报检栏目实施网上报检、预约办证和网上报备工作外,仍需使用电子邮箱进行网上报检或传真进行登轮、搭靠报备。

  为了确保新系统的顺利应用,各边检站已于日前举办了专项培训,分批对各口岸业务单位从业人员进行指导。与此同时,该站还在其24小时全时在线世博服务窗口平台(hi.baidu.com/jszjcd)公布了新系统操作流程手册,为各单位人员准备了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小贴士。边检部门还开辟“报检报备新系统答疑讨论专区”,实时在线解答疑问,收集使用单位和个人对新系统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及时更新、完善该系统。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