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宁握手意大利阿奎拉 签订轮滑友好城市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浙江海宁握手意大利阿奎拉 签订轮滑友好城市协议

2010年07月27日 2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7月27日电(记者 汪恩民)今天,在上海举行的“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新闻发布会”上,浙江海宁市委副书记徐辉告诉记者,海宁将握手意大利阿奎拉市,签订轮滑友好城市合作协议。

  谈及选择意大利阿奎拉市结对的原因,徐辉直指两地的共同点:名气和群众基础。“意大利阿奎拉市的群众基础非常好,该市的轮滑水平在全球享有盛誉。我们将以轮滑为纽带和桥梁,加强全方位的合作交流,通过互补协议,促进双方经济和社会的共同发展。”

  在国内,海宁同样找到了自己的“伙伴”,它就是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徐辉告诉记者,在国内轮滑界就有“南有海宁,北有北戴河”的说法。“我三月份专门去那里考察过,他们对海宁能够承办亚洲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很钦佩。我们则对他们的群众积极性很感兴趣。”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林洁介绍,目前中国滑轮水平在亚洲成绩不错,世界上则属于中等偏下。“将于2010年8月20日至29日举行的2010中国海宁国际轮滑节,是海宁继承办亚洲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后的重要文化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国际轮滑节举办的四项赛事分别是中国速度轮滑公开赛,轮滑马拉松赛、活力板公开赛,自由式轮滑国际公开赛。届时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同场竞技,展现轮滑运动的魅力。此处,本届轮滑节还将组织近千人参加的轮滑爱好者刷街活动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