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客车外省侧翻致4死50伤 乘客大多是湖北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大巴客车外省侧翻致4死50伤 乘客大多是湖北人

2010年08月18日 11:09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17日)凌晨4时许,从深圳开往老河口市的一辆大巴客车在湖南衡阳路段发生车祸,致4死50伤,均为湖北随州、襄樊及十堰郧县等地人。

  据遇难者亲属杨先生介绍,前日凌晨,其弟弟的岳父母带着4岁的孙子,从深圳乘坐开往老河口市的大巴客车回家。因为晚点,该班客车直到下午4时许才从深圳启程,车上共有司乘人员50多人。

  昨日凌晨4时许,该大巴客车经过湖南衡阳路段时,突然撞上隔离带,司机猛打方向盘后,侧翻下高速公路,弟弟48岁的岳母当场身亡,其年仅4岁的儿子杨明俊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另外还有两名3岁和8岁的孩子也不幸身亡,其余50名司乘人员均发生不同程度的骨折、碰擦伤、挫伤等。

  据受伤乘客介绍,在发生车祸2小时前,刚刚更换了驾驶员,该路段没有路障,路况良好,也没有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怀疑是疲劳驾驶。

  肇事的大巴客车为老河口市顺通运业公司,该公司一李姓负责人介绍,昨日凌晨他接到消息后,立即带着20万元赶往衡阳善后。目前,伤势较轻的20余名乘客已分别返家,另30名受伤乘客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公司给每人打了1000元的生活费。昨日下午,保险公司已介入调查,后续理赔工作也将展开。

  衡东交警中队民警证实,该次车祸共造成4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楚天都市报 张泉)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