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贡山泥石流已致90人失踪 县城电力通讯恢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云南贡山泥石流已致90人失踪 县城电力通讯恢复

2010年08月18日 2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贡山泥石流灾害现场。中新社发 王靖生 摄
救援队正在搜救在泥石流灾害中失踪的人员。中新社发 王靖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8月18日电(记者 田洪 张丹 蒋晨)从云南怒江州宣传部门传出的最新消息称,截至18日22时50分,普拉底乡特大泥石流灾害造成的失踪人数已经上升至90人。县城和乡政府所在地电力通讯已经恢复,但发生灾情的透底村电力通讯尚未恢复。

  18日凌晨1时30分左右,普拉底乡突发泥石流。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8日22时50分,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造成普拉底乡力透底村东月谷自然小组和东月谷河两岸及附近村民和玉金铁矿受灾,受灾人员达275人,1人死亡、失踪90人,受灾农户29户101人。

  据了解,灾害还冲毁路基(面)200多米,石拱桥1座,导致瓦贡公路贡山段中断,10余辆运矿卡车、21间房屋被掩埋。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4亿元。

  云南省副省长刘平于当日22时左右赶到灾区看望受灾群众,慰问参与抢险救灾的武警官兵、干部及群众,并指导救灾工作。

  目前,已有1100多人参加搜救工作,紧急转移灾害现场附近及怒江沿江居民1000多人。共营救被困人员63人,其中重伤10人,轻伤30人,已送往临县医院救治。(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