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举行第23届世客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河源举行第23届世客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

2010年08月20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源8月20日电(刘小杭 徐小瑜)客家古邑迎盛会,万绿河源展新颜。8月20日,广东河源市举行第23届世客会倒计时100天动员大会。由此第23届世客会进入100天冲刺阶段。

  河源市委书记陈建华在会上表示,河源自成功申办第23届世客会以来,各项活动议程的筹划、准备有序开展;文化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酒店建设及景点景区升级改造稳步推进;以“创卫”“创模”为抓手的市容市貌整治效果明显;在广泛开展“弘扬新风尚,当好东道主,迎接世客会”文明创建活动中,市民文明素质大大提升。现在,世客会筹备工作迎来了最后100天的冲刺阶段。

  他指出,虽然目前时间段筹备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当前的筹备工作与举办世客会的要求还存在着一些差距和不足。因此,全市上下要以更加坚强的组织领导、更加扎实的干事作风、更加负责的工作态度,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严谨细致,奋战一百天,冲刺迎世客,全力以赴举办一届高水平、最好的世客会。

  首先,要精心打造文化盛宴,确保活动精彩纷呈。按照创新形式、突出特色、打造精品的要求,抓好世客会开幕式和会旗交接仪式晚会的编排,精心打造一台彰显客家古邑文化、富有河源特色的文化盛宴。

  其次,还要精心安排接待服务、精心开展宣传报道和精心营造城市环境,特别要精心做好安保工作。他指出,安全是大型活动成功与否的首要标志。因此要加快完善世客会安保指挥体系,构建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世客会安保及突发事件处置机制,构建资源整合、全民参与、区域合作、军地联动的“大安保”格局,确保活动场所、参会嘉宾的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据悉,世界客属第23届恳亲大会将于2010年11月29日在广东河源举行,此届世客会是河源市建市20年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是河源崛起进程中一件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大事。通过此届世客会的举办,不仅为全球客家人加强交流、增进情谊搭建桥梁,还可展示河源建市以来的发展成就,提升河源历史文化地位和城市竞争能力,提高城市档次品味和人民文明素质,推动河源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