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江门携手推台、澳、江、肇黄金旅游线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肇庆江门携手推台、澳、江、肇黄金旅游线路

2010年08月24日 0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8月23日电 (黄耀辉 刘俊清)广东肇庆市旅游局23日表示,该市将携手江门市旅游局力推台澳江肇黄金旅游线路,并在肇庆展开推介。

  据肇庆市旅游局介绍,在8月16日至22日的“台湾•广东周”经贸活动期间,该市旅游局、肇庆广之旅与台湾弘泰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台澳江肇黄金旅游线路推广合作协议》,整合江门、肇庆、深圳优质旅游资源,开发台湾游客经澳门抵江门、肇庆、深圳旅游线路产品,促进台湾游客到广东观光旅游,促进台粤两地旅游的交流与合作。

  肇庆有“千里旅游画廊”的美誉,江门的旅游资源闻名遐迩。据介绍,肇庆和江门两地旅游局将协调七星岩、鼎湖山景区、开平碉楼、立园、康桥温泉给予台湾弘泰旅行社组团、肇庆广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地接的台湾旅行团门票五折优惠。

  从协议签订之日起至年底,作为台澳江肇黄金线路的推广期,双方计划组织游客5000名,按每位游客消费10000元计算,将拉动旅游消费5000万元。

  此外,在“台湾•广东周”经贸贸活动中,以肇庆市长郭锋为团长的交流团肇庆分团在台湾岛内有6个项目参加签约,签约金额为1.99亿美元。肇庆市企业并与台湾企业签订了总金额为3亿美元的采购协议;在台北举办高要市赴台经贸合作说明会暨高要台商联谊会活动中,共引进项目4个,合同投资总额达3660万美元。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