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长春冰雪旅游节将开幕 瑞典皇室将赠百年滑雪板

2010年12月10日 1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12月10日电 (张天虎)10日,记者从长春市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2011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将于明年1月2日开幕,冰雪节期间将举办67项冰雪系列活动。在开幕式上,瑞典皇室将向长春瓦萨博物馆赠送皇家百年收藏滑雪板,成为开幕式典礼的一大亮点。

  本届冰雪节以“激情瓦萨,魅力长春”为主题,是长春市连续举办的第十四届冰雪节和第九届瓦萨国际滑雪节,也是2011年长春举办的第一项大型节庆活动。据了解,本届冰雪节主要由四大滑雪产品、三大冰雪园区和四大板块活动构成,以瓦萨国际滑雪节高端赛事和文化交流活动为主线。国际雪联长距离积分赛、吉林省第六届大学生越野滑雪赛、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等大型赛事将一枪同时发出,场面将十分壮观。

  长春市旅游局局长郝丽萍介绍,13年来,长春冰雪节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超过5800万人次,带来旅游业总收入超过490亿元,本届冰雪节组委会专门邀请了马来西亚华人旅游机构、韩国观光局以及香港、台湾主要旅行商代表,向他们推介长春市的冰雪旅游资源。

  长春农业博览园等三大冰雪园区也将为游客提供地方特色浓郁的冰雪体验。在冰雪主题娱乐园区,游客可参与滑冰、雪地摩托、雪上飞碟、冰上滑梯、狗爬犁等娱乐项目。在关东文化冰雪娱乐园,游客可通过关东特产一条街、关东文化馆及冰雪娱乐活动,充分了解关东民俗风情和长春的冰雪文化内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