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吉林省冬季旅游专题采风启动 打造北方旅游重镇

2010年12月23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冬季旅游专题采风启动仪式现场。邓永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春12月23日电(邓永胜)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吉林行——冬季旅游专题采风活动于23日上午在长春启动,吉林省副省长陈伟根出席仪式并对该省冬季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介绍。他在发言中提出,吉林省拟在“十二五”期间发展成中国北方最好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本次专题采风活动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吉林省旅游局联合举办,主要是为了更好的宣传推介吉林省冬季冰雪特色旅游文化,让人们充分领略吉林省冬季旅游的独特魅力,强化吉林省旅游品牌宣传效果。

  作为中国传统的老工业基地,吉林省近年来利用其独有的气象条件资源,着力发展冬季旅游产业。

  陈伟根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吉林省四季分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春可踏青、夏日避暑、秋赏红叶、冬观雾凇冰雪,是绿色森林之都,也是银白的冰雪世界;是消夏避暑的胜地,也是休闲度假的乐园。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行程中,专题采风团将赴长春、吉林、松原和长白山,重点考察采访长春净月潭森林公园、伪满皇宫、长白山雪景、长白山温泉、吉林雾凇、北大湖滑雪以及查干湖冬捕等吉林省冬季特色旅游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