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吉林省6城市签署旅游客源互换协议 促进旅游合作

2011年01月02日 2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春1月2日电 (张天虎)2日,2011年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冰雪旅游交流大会在长春举行,来自吉林省内外的多个旅游局负责人和各旅行商代表参会。会上,吉林省的长春市、松原市、白山市、 通化市 辽源市和松原市共同签署了吉林省内旅游客源互换框架协议,共同打造区域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交流与合作。

  协议规定,签约各城市要主动为对方在本地开展促销推介活动提供帮助,定期举办新产品宣传推广活动,推进各城市间互为旅游客源地、互为旅游目的地,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定期通报旅游业发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寻求合作渠道。

  此外,协议还规定,签约各城市要利用本地媒体宣传其他城市的旅游资源和产品,联合推广区域精品旅游线路,共同打造冰雪运动、民俗文化、温泉养生、文化遗迹等区域旅游品牌。

  长春市副市长隋忠诚介绍,冬季严寒长期被误认为是发展旅游业的劣势,而如今冰雪旅游已成为长春的“白金产业”,自1998年举办冰雪节以来,长春已接待国内外游客5800万人次,实现旅游业总收入490亿元。协议签订后,长春市将和各城市加强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区域精品旅游线路。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吸引更多的客源来长春观光旅游,交流会上,四家长春本地旅行社还和北京、上海等省外客源城市的合作伙伴签订了合作协议书,以促进各地旅游业的发展。(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