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宁波音响企业牵手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2011年04月21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4月21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陈金莲)4月21日,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音响行业“全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今天举行。

  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又一重大的国际性活动,将于2011年4月28日在陕西西安浐灞生态园区盛装亮相。此次展会共设置室外展园109个,预计参观游客1200万人次。

  此次西安世园会将大规模运用音效设备,使园区内外成为一个声色舞美的大舞台。对于音效设备的选择就成为保证世园会成功举办的重要环节。而早在2008年,音王集团就成为北京奥运会音响提供商,为鸟巢等30余个奥运场馆,提供了全部音视频连接系统。2010年上海世博会,该集团又成为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主题馆音响设备指定供应商。两次盛会的“检验”使得音王集团拥有丰富的大型活动经验,再加上高品质的音效设备和产品性能,音王集团成功晋升为2011西安世园会音响合作伙伴。

  据悉,为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办会理念,此次音王提供的多台广场环绕声音响将奏响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创意新颖、品位优雅、环保时尚、别具一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