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甘肃平凉境内一大型半挂车辆坠悬崖致一死一伤

2011年06月09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甘肃平凉境内一大型半挂车辆坠悬崖致一死一伤
撞出防护带外侧翻的车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兰州6月9日电 (郑兵 王珲琛)9日早上8点许,甘肃省平凉市四十里铺镇马峪口段,一满载轮胎的大型半挂车在下坡急转弯路段撞出防护带外,侧翻于悬崖上方,造成一死一伤。

  据了解,事发车辆宁C12580在下坡急转弯路段撞出防护带外,侧翻于悬崖上方,副驾驶乘坐的一名女性当场摔出车外,坠落悬崖,驾驶员被变形的驾驶室困于车内。

  平凉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在现场收集好事故车辆中人员的财物和证件,将摔出车外的女性伤者抬至公路,并及时与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消防官兵发现该车驾驶员(男性)神智清醒,暂无生命危险,在询问被压部位后,消防官兵尝试用各种破拆和支撑器具为被困人员扩大可移动环境,缓解被压痛苦,并在交警等部门的协调下,利用道路清障车吊起汽车前部,经过消防官兵两个小时的抢救,终于救出了被困人员。

  在此次事故中,女性伤者医治无效当场死亡,男性伤者暂无生命危险,现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