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148名博士硕士生赴广东博罗县竞聘

2011年06月09日 1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6月9日电(康孝娟 任宝祺 李晓敏 李凯)广东惠州市博罗县9日举行第三届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的148名博士、硕士参与竞聘由31个单位提供的47个职位。

  据介绍,今年是博罗县连续第三年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此次共有352名博士、硕士报名,其中博士生有13人,海外留学生7人。此次报名的博士、硕士当中有大部分是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等知名高校。经筛选,148名海内外高材生今天前来参加现场面谈、面试。

  2009年博罗县高层次人才招聘会上应聘进入博罗环保局工作的卢海燕说,他最有成就感的是成了单位里的设备医生。原来,为了取得准确的水质检测指标,博罗县环保部门花费数十万元人民币从北京购买了先进检测仪器。然而每当仪器出问题就得找北京公司的专业人员来检测和维护,影响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进度。卢海燕进入环保局工作后,每次遇到仪器出现小状况,就可自己解决问题,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据悉,2009年至今,博罗共引进4名博士和90名硕士,广泛分布在该县农业、规划、建设、交通、医疗卫生等岗位。2009年引进的第一批高层次人才在试用期满后,已经通过了组织人事部门的考察,4名博士被提拔为现职副科级干部,39名硕士被提拔为正股级干部。

  据了解,博罗县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统一按事业编制同等人员确定工资待遇,每月享受300-800元不等的财政津贴。对于引进的高级人才,该县财政还将按级别的高低,一次性发给5000至3万元的安家费。(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