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武汉交警严查窗口地段“三类车”违法

2011年06月09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汉交警严查窗口地段“三类车”违法
图为一辆非法加装动力装置的人力三轮车被民警收扣。 邓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6月9日电 (张芹 黄进明 王威)9日,武汉市交管部门继续开展“三类车”集中整治行动,针对窗口地段的“麻木”、“摩的”、电瓶车非法营运、违法载人、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开展“精确执法”。截至下午17时,全市共纠正“三类车”各类交通违法4132起,收扣“问题”“三类车”351台,行政拘留5人。

  当日上午,武汉市交管部门集中近千名警力,对汉正街周边、汉口火车站、武昌南站等20多个窗口地段的“三类车”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上午8时起,硚口大队根据前期调查摸底掌握的情况,组织警力到汉正街周边(中山大道民意四路至武胜路、利济北路)、古田地区(解放大道古田四路—古田二路、古田路)、六角亭地区(游艺路、利济东街)等3个“三类车”违法突出区域,严查严处电动车违法载人,摩托车、残疾人专用车载客营运,正常人驾驶残疾人车,三轮车非法加装动力装置等违法行为。

  9时30分,在汉正街多福路上,一辆“麻木”载着两名女乘客正由南向北行驶,交警发现后立即上前拦下,经初步调查后,该车因涉嫌非法营运被民警依法扣留。硚口大队大队长叶汉文介绍,当天上午,该队共收扣“三类车”53台,现场处罚96人。

  武汉市交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当天行动前,交管部门对“三类车”违法的重点地段、重点时段及重点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调查摸底和责任划分,按照日常管理和集中整治相结合、协管员守点控制和民警巡逻查处相结合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调整了勤务时间和地点。(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