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对话甘肃》网上开播 拓宽甘肃“走出去”渠道

2011年06月09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6月9日电 (郝乔丽 吴昊)6月9日下午,中国甘肃网《陇上网视》频道开通暨甘肃高端访谈节目《对话甘肃》网上开播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梁和平说,《陇上网视》频道的开通和高端访谈节目《对话甘肃》的网上开播,是中国甘肃网和中新传媒为适应互联网快速发展要求做出的积极尝试,是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互动加深的表现,将为省内各部门、各行业负责人搭建一个与百姓沟通的网上桥梁。他还表示,这既是新闻宣传活动,又是甘肃省网络文化建设的一件盛事,还是中国甘肃网转企改制前的有益探索,标志着甘肃省的新闻网站建设和网络文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陇上网视》频道负责人、《对话甘肃》栏目总制片人徐嫣介绍,《对话甘肃》栏目将推出《这里是甘肃》、《对话国企》、《县给我们的力量》、《金融会客厅》、《红色访谈》等系列节目。该栏目通过对省、市(州、县)委书记、省、市(州、县)长,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界各行各业优秀高端精彩人物的深度访谈以网络的形式播出。

  徐嫣表示,这为甘肃人民进一步了解建国六十载“和谐甘肃”旧貌换新颜打开一扇文化交流和记录时代精神的窗口,更为甘肃走向全国、全国了解甘肃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正宁县虽然有很多特色的景点、资源等,但是由于没有推介出去,外人无法了解,所以现在发展很缓慢”正宁县委宣传部部长曹洁告诉记者,该栏目为正宁提供了一个加强联系、沟通信息的机会和平台,对于进一步宣传推介正宁的发展战略、产业优势、人文景观、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和重点项目,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甘肃的企业和社会团体更需要让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企业代表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满堂说,“任何企业和社会团体都离不开媒体的宣传和监督,《对话甘肃》以高端访谈的形式,更好的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让甘肃企业受到更多关注,从而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走出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