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洋八戒"腾云驾雾抵河北 优化该省生猪品系结构

2011年06月09日 2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6月9日电 (陈林 张红昱 呼为冰) 记者9日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当日3时45分,经过近10个小时飞行,运送778头法国种猪的飞机平稳降落在石家庄机场。这批“洋八戒”将身负优化该省生猪品系结构的重任。

  据了解,该批“洋八戒”为瘦肉型种猪,繁殖率高,生长快,有28头公猪、750头母猪,每头身价超过两万元人民币。是邯郸一家牧业公司从法国挑选的,也是河北省最大规模引进国外种猪。

  工作人员介绍说,种猪生性好动好拱,脾气不好还会打架,运输难度较大。负责承运的南方航空公司为此制定了多套服务保障方案,猪笼被设计成三层,既可防咬,又有缝隙,易于空气流通,确保了种猪运输的安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