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暴雨袭重庆近18万人受灾 百余航班延误

2011年06月17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重庆6月17日电 (记者 杜远)据重庆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17日通报,17日凌晨开始重庆西部地区普降大到暴雨,造成该市17.99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总损失1.33亿元人民币。

  截至当日14时,重庆市城口、开县、巫溪、潼南等23个区县及主城区的271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大足、荣昌等8个区县及主城区的46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该市荣昌广顺最大累计雨量达到182.7毫米。

  暴雨造成重庆6个区县77个镇乡17.99万人、14.25万亩农田受灾,倒塌房屋750间,直接经济总损失1.33亿元人民币,其中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0.22亿元。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灾情正在进一步收集核实中。

  暴雨也给重庆主城的交通带来麻烦,记者今晨在该市渝北区看到,车辆在多条主干道排成长龙,一度寸步难行。雷雨还致使重庆当天飞往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无锡、南京等地的百余航班延误,近万旅客行程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灾情发生后,重庆市防指及时启动全市重大暴雨洪灾(Ⅱ级)预警及应急响应措施。该市各区县启动重大暴雨洪灾(Ⅱ级)预警应急响应,要求街道、镇乡和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加强水库、危房、易发泥石流地质灾害等重点危险区域进行排查。

  目前,当地各受灾区县党委政府组织相关部门正全力开展施救工作,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积极有效开展,以最大程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