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山西首部红色电子出版物《八路军》首发

2011年07月08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7月8日电(杨婕 贺楠)7日,“大型革命历史文献多媒体电子出版物《八路军》”首发暨赠书仪式在山西太原举行。这是山西省首部红色红色电子出版物,收录了几百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三个多小时的声像资料以及200余万文字资料,还原了无法看到的历史细节,清晰重现了珍贵的文献档案。

  据悉,《八路军》该项目获得国家出版基金支持,是一部集文字、图片、视频、珍贵文献于一体,采用了多媒体人机互动的制作手法,图文声像并举的多媒体电子出版物,让很多历史事件更加清晰和准确的呈现在观众面前,还原了很多无法看到的历史细节。

  该项目历时一年半的创作中,聘请了原中国军事博物馆编研处处长王聚英教授、原军事科学院军史所抗日战争研究组组长岳思平教授、中国抗日战争史学会会长何理少将担任顾问,收录了国内外大量文献史料,最终完成。

  《八路军》共分14个版块,主体11个版块包括抗战综述、重要文献、重要会议、组织序列、主要战役战斗、抗日根据地、主要人物、国际交往、抗日英烈、大事记略、丰功伟绩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