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马来西亚古晋南市将与湛江合作开发旅游业

2011年07月14日 0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湛江7月13日电 (梁盛 周益臻 陈桂民)在参访湛江期间,马来西亚古晋南市代表团大力推介当地旅游资源,并与湛江官方达成合作开发旅游业的初步意向。

  以砂拉越州旅游与遗产部助理部长、砂拉越州经济发展局主席达立·朱菲立为团长的马来西亚古晋南市政府代表团一行,11日开始在湛江为期4天的参观访问。

  古晋南市市长曾长青1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华人在古晋南市所占比重较大,作为华人市长,非常期待与湛江开展旅游、经贸、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以建立长期的友好关系。

  湛江市副市长陈岸明则称,古晋南市的旅游资源开发得非常好,古晋南与湛江都是港口城市,两地的旅游资源有共同点,同时又各具特色,有很广阔的合作空间,湛江将组织广东的游客到古晋南旅游。

  陈岸明还提议成立“两地合作协调联络小组”,得到古晋南市政府代表团的响应。

  古晋南市是马来西亚砂拉越州的首府、工商业中心与港口,也是东马历史最悠久的城市,拥有许多独特与赏心悦目的旅游景点,如长屋,加顶山国家公园、巴哥国家公园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