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2011总领事江西行”活动结束 七国总领事离赣

2011年07月28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总领事江西行”活动结束七国总领事离赣
总领事们参观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李月龙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7月28日电(李月龙 姜瑜)27日上午,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墨西哥的七国总领事分别登上了离赣的航班,“2011总领事江西行”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江西省外侨办邀请了美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墨西哥七国总领事来赣访问考察,一行人员于24日抵达江西南昌。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振鹏会见并宴请了总领事一行,省外侨办主任林兴富、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傅世平陪同。

  25日上午,七国总领事以及随行人员参观了南昌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发区内聚集了国内外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包含了电力电子、高新材料、军事工业等多个领域,集中体现了江西近年来所取得的科技成果。

  总领事们于26日游览了素有“中国白莲之乡”美称的江西省广昌县,切身感受了该县万亩莲花田的壮丽景观,同时参观了广昌县白莲研究所。

  此次活动成功地向各国总领事展示了江西省在新能源和高新技术产业上取得了的新成就,以及江西秀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增进了各国与江西的友谊,为各方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