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李安泽:抢抓有利时机 实现新余大发展大跨越

2011年07月29日 19:49 来源:新余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7日,新余市市委书记李安泽来到新余烟草专卖局(公司)、江西金锂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海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胡高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瑞祥,市委秘书长谢桂生等陪同调研。

  李安泽首先来到新余烟草专卖局(公司),与企业员工亲切握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今年上半年,全市烟草系统实现税金7041万元,预计全年可上缴税金1.2亿元,成为我市今年上缴国税第五大纳税企业。李安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新余烟草专卖局(公司)近3年来改革发展成果,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认为企业三项内部改革取得显著成效,3年经济运行质量不断提升,3年纳税贡献快速增长,特别是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队伍靠得住、工作实。他就做好烟草专卖工作提出要求,要切实抓好市场监管,不断提升企业效益,真正实现烟草专卖;要抓好企业管理,严格对照质量论证体系,实行规范化管理;要抓好改革深化,按照市场需求、员工思想动态等情况,持续推进改革,使新余烟草专卖局(公司)成为全省烟草系统的排头兵和驻市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榜样。

  在位于高新区的金锂科技、赣锋锂业、海宸光电等企业,李安泽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工地,仔细询问产业发展、企业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推进情况。李安泽勉励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自身效益,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企业发展。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不断壮大,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供电等实际问题,使企业能够集中精力抓发展、专心致志搞建设,做到抢抓有利时机乘势而上,实现大发展大跨越。

  调研期间,李安泽还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市工业展览馆,详细了解馆内设计布局等情况。他要求,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加强管理,规范运行,使市工业展览馆充分展现新余工业发展过去、现状和未来,真正成为我市宣传新余形象、展示工业发展历程、进行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