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苏荣会见网媒江西采访团 各部门介绍"绿色发展"

2011年08月02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荣会见网媒江西采访团各部门介绍“绿色发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8月2日电(记者 卢岩) “绿色发展看江西——第八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今天下午在南昌正式启动。中共江西省委书记苏荣会见了采访团成员。

  苏荣在会见中,向“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成员介绍了江西省的基本情况、发展成就,以及未来所面对的机遇与挑战。江西是一个生态环境良好的中部省份,苏荣在会见中特别强调了“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发展理念。

  会见前,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组委会有关领导,介绍了“泛珠”大会的筹备情况。江西省鄱湖办、国土厅、环保厅、林业厅、农业厅、水利厅、山江湖办和国防科工办主要领导,也围绕着“绿色发展”主题,立足本部门职责,介绍了江西省“绿色发展”的相关情况。

  “绿色发展看江西”,正是本届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的主题。来自50多家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门户网站的业界同仁聚首江西,参加了此次活动。采访团将在南昌、新余和萍乡等地,领略江西隽秀美丽的自然风光、丰富厚重的历史人文,见证江西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潜力巨大的发展前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