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东北最大轨道交通展落幕 吸引超10万参展者观展

2011年09月05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9月5日电 (孙林)“第十届制博会——城市轨道交通技术及装备展”5日闭幕,现场展示的巨型盾构机、地铁检票系统等轨道交通设备吸引了超过10万名参展者观展。

  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在内的83家轨道交通领域企业、设计施工单位,参加了本次展会。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现场展出的北方重工集团盾构机系统、沈鼓集团排风系统、东软集团监控系统和远大集团的城市轨道交通站台屏蔽门/安全门等沈阳地铁所采用的国产化设备,代表了国内城市轨道交通系统的最高水平。

  据了解,来自国内11个城市的12家地铁业主代表团观摩了地铁装备制造设备,并与信号系统、电梯、工程机械、自动售票机、地铁检票系统、轨道监控系统、测量仪器及盾构机等多个地铁装备企业开展贸易洽谈。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通过沈阳地铁的拉动,地铁装备产业正在逐渐崛起为沈阳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