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喀什前往红其拉甫口岸道路发生泥石流 交通中断

2011年09月05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5日电(记者 陶拴科)5日记者从新疆红其拉甫口岸获悉,由于高温天气,喀什境内314国道沿线高山冰雪大面积融化,泥石流阻断河道,红其拉甫口岸至喀什121公里处形成长3公里宽1公里的堰塞湖,交通中断。

  新疆检验检疫局网站5日对外称,目前形成的堰塞湖长3公里宽1公里,造成大量车辆滞留。当地口岸工作人员,检验检疫部门立即启动应急保障预案,向广大进出境旅客、司乘人员提供相关国际旅行和滞留期间预防高原反应,以及饮食、饮水卫生、常见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顺利完成了接送卡拉苏工作人员、运送处置近日发热病人、监护退运出境非法入境活羊以及基本生活应急需求。

  口岸管理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滞留旅客已妥善转移,正在等待交通恢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