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武夷国际创意城将落户福建武夷山

2011年09月07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夷山9月7日电 (熊慎端)在创意产业发展的征途上,福建武夷山又将实现一项历史性的突破:由福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神画时代文化产业机构投资建设的“武夷国际创意城” 项目,近日在泉州签约。

  据介绍,该项目选址在武夷山创意产业园内,规划用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其中首期开发200亩,投资10亿元,将在武夷山打造国际知名全国一流文化创意产业基地、两岸三地国际文化交流创意促进中心、武夷国际时尚创意旅游生活配套街区、国内外艺术动漫高端创意人才集聚地、功能齐全独具特色动漫体验主题公园。

  近年来,武夷山围绕打造国际旅游城市目标,积极推动创意产业发展,坚持以旅游带动创意产业、以文化创意丰富旅游内涵,取得了明显成效。由张艺谋导演的“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项目,通过以茶文化的演绎极大地丰富了武夷山的旅游产品,大大提高了武夷山旅游文化层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