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将启幕 邀六国烟花“空中PK”

2011年09月07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7日电 (郑莹莹 郁玫)上海浦东7日发布消息称,第12届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即将启幕 ,三天六场的表演,把外国烟花燃放场次增加到5场,分别为瑞典、韩国、希腊、葡萄牙和德国,此外,票价依然维持70元站票、260元座位票,表演时间为9月30日、10月3日和6日,即日起对外售票。

  六国打擂 各有绝招

  据介绍,中国专场《桃花源记》,为观众描述一个唯美的人间仙境,以画外音的方式,分四个章节“发现桃花林”“走进桃花源”“经历桃花源”“离开桃花源”,串起一个优美梦幻的故事。

  瑞典专场《爱之欢乐》,音乐选用了瑞典的国宝乐队演奏的乐曲为烟花伴舞,为上海观众描述了瑞典这一“安宁王国”热爱大自然的美好生活态度。

  韩国专场《幻彩飞翔》,表演中的点睛之笔,是在乐曲飘扬中,空中会出现两只飞翔的火鸟,带给观众视觉震撼。

  希腊专场《雅典之夜》,将带领观众做一回夜猫子,感受希腊最大的城市——雅典这一文化古城的夜生活魅力,给观众一个如爱琴海般令人陶醉的难忘夜晚。

  10月6日压轴表演,葡萄牙专场《生命乐章》,设计了一个“点唱机”概念,把观众带入到10年前的音乐旅程中,叩击着观众的心灵。

  德国专场《火之圆舞曲》,自称这将是一场独一无二的表演,选取的音乐都具有强烈冲击,炫美的烟花在富有戏剧效果的音乐节奏中翩翩起舞,在空中为观众表演一场盛大的焰火圆舞曲。

  开场有戏 新品过招

  主办方称,为了增添与其他烟花节的区别度,本届上海国际音乐烟花节新增设“烟花产品锦标赛”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挑选部分烟花公司近年最新设计的烟花产品来展示评比,在每场音乐烟花表演正式开始前的20分钟进行展示。

  据称,本届分三个种类的烟花产品进行评比,其中9月30日为造型类礼花弹;10月3日为常规类礼花弹;10月6日为组合盆花类,每一场将有10家国内烟花公司参与竞赛。(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