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乌鲁木齐投78亿为市民做百件实事

2011年09月15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5日电(马新龙) 新疆把今年定为“民生改善年”,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提出了改善民生12个方面、100件实事政策措施,总投资约78亿元人民币。目前,乌鲁木齐圆满完成了百件实事的办理工作任务,投入资金约68亿元。

  据了解,百件实事包括:解决困难群众生活就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稳定物价,解决市民出行难、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完善城市建设管理体制等方面。其中,98件已于当年落实并完工,另外2件属跨年度建设项目。

  已落实并完工的实事中,如对老旧居民区的水、电、气、暖管线实施改造;在全市规划建设社区设蔬菜副食品直销点,来稳定物价;在解决困难群众生活就业方面,组织实施了棚户区改造项目,建保障性住房万余套,对去年已竣工近万套保障性住房进行了摇号分配。

  百件实事中,只有2件属跨年项目,一是建设乌鲁木齐多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道路、燃气、热力、给排水等市政基础配套设施,二是建设多座立体停车库,解决市民出行难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