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收50万元善款扶助新疆残疾人

2011年09月15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张希敏)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15日在北京接收上海红旗电缆集团捐赠的50万元人民币,此项捐赠将定向用于扶助新疆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新疆贫困残疾人提供帮扶和救助。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在捐赠仪式上感谢上海红旗电缆集团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她说,上海红旗电缆集团多年来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积极参与、支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如去年甘肃舟曲发生特大泥石流灾害后,上海红旗电缆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在第一时间内慷慨解囊,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行捐赠,帮助舟曲地区残疾人朋友重建家园。

  上海红旗电缆集团董事长谢郑成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为贫困地区残疾人多做好事、实事,将企业资源最大化地帮扶残疾人就业和扶贫。(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