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汉江湖北沙洋段防汛形势严峻 围垸出现管涌漫水

2011年09月19日 0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沙洋9月18日电(吴奇勇 何长青 郑娟娟)受丹江口水库泄洪影响,汉江湖北沙洋段水位迅速上涨,截至9月18日18时,汉江沙洋段水位达41.89米,超警戒水位0.09米,流量13300立方米/秒。沙洋县马良镇艾店围垸出现管涌群,有些地势较低的地方出现了漫水现象。目前沙洋县3000多名干部群众正全力以赴迎战洪水,确保汉江洪水顺利通过。

  9月17日下午马良镇艾店围垸出现管涌群,有些地势较低的地方出现了漫水现象,当地干部群众连续作战10多个小时,直到18日凌晨3时,险情才得到控制。受汉江上游天气影响,18日汉江水位持续上涨,中午时分马良镇艾店围垸告急,多处出现漫水现象。听到这个消息,武警荆门市支队副支队长李凯来与十三中队指导员何明刚迅速带领一支由36人组成的防汛抢险突击队于下午2时赶到艾店围垸帮助抢险。拖土车无法靠近,他们就用肩扛,水位上涨了,他们就再加高……他们用顽强的意志将一袋袋土扛到了围垸上。

  目前,警民已经筑起了一条长200米高0.4米的新坝,险情暂时得到了控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