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深圳闪耀伦敦时装周 展现中国服装设计新风尚

2011年09月20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9月20日电(李卓时)深圳时装产业19日集体亮相伦敦时装周,其既含中国元素又与世界流行趋势接轨的精彩设计,在作为国际时尚盛典的伦敦时装周上引起特别关注。

  本次名为“时尚深圳”的时装推广活动得到了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伦敦市政府、英中贸易协会等机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及夫人、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出席了开幕仪式。

  今年已经是深圳时装产业连续第四次应邀参加伦敦时装周。从第一次参加的探索,到今年的惊艳亮相,中国时尚之都深圳已经完成了在国际舞台上的华丽转身。正如刘晓明大使所说:“本次展会充分展现了深圳时装产业的实力和水品,不仅获取了国际市场信息,领略世界时尚风潮,同时也传播了璀璨的中国文化并显示其开放包容。”

  而深圳市服装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也向记者特别强调了活动的文化意义。她表示,这是中英两国文化的一次近距离接触——“不仅可以增进中英两国人民的相互认知和了解,还大大提升了深圳的国际影响力,在提升深圳城市形象和品牌国际化等方面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在当晚的深圳时尚秀上,深圳两位知名服装设计师邓皓、谢海平带来了具有东方文化特色的时装表演,向国际时尚业界展示了深圳绚丽多彩的现代服饰文化。两位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受到了现场国际时尚界同仁及观众的高度评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