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举行大型反恐演习 备战中国—东盟博览会

2011年09月20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举行大型反恐演习备战中国—东盟博览会
图为反恐演习现场。摄影:洪坚鹏
图为反恐演习现场。摄影:洪坚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9月20日电 (王刚 洪坚鹏)9月20日,广西警方在南宁举行“八桂2011”反恐演习,以应对有可能发生的各种恐怖事件,以及保障即将开幕的中国—东盟博览会。

  在演习现场,各警种协同作战,上演了各种现场处置科目,内容包括擒敌术团体操、反劫持排爆演习、特警综合战术演习、以及处置劫持交通工具恐怖事件演习和恐怖袭警处置等。

  而在恐怖袭警的演习中,某地派出所遭遇多名恐怖分子袭击,多名警察受伤,大批警力闻讯出动,在警方狙击手与特警的密切配合下,恐怖分子或被击毙或被生擒。

  警方介绍,此次演练出动近百车辆,共1500多人参与演习,与以往演习相比更贴近实战、更能体现广西警方的反恐能力。

  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21日至2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届时将有中国和东盟以及欧美等国家的诸多高官商贾前来参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