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浙东新商都开启"血拼"月 新发消费卡锁定高端买家

2011年09月20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虞9月20日电(记者 赵晔娇)上海稳健投资集团董事长姜小来经常在浙江等地考察项目,而最近在嘉兴的一次考察,让他顿感好奇。“以前只听说过去杭州、上海这些大城市购物,嘉兴却有许多老板渴望嘉绍跨江通道早日开通,他们可以南下到县级市绍兴上虞购物。”几番打听下,姜小来明白了,原来是上虞通过连续多年举办购物节,打出“浙东新商都”的牌子,形成了强“磁场”。

  今天,2011浙东新商都(上虞)购物节开幕,浙东新商都正式进入为期一个月的“血拼”月。在浙江全省推广购物节的的重重包围中,上虞率先突围,与农业银行一起推出虞城商盟卡,给予更低的购物折扣,目的就是吸引上虞市外的高端买家,“轰动效应”一触即发。

  目前,上虞各大商场市场、宾馆酒店、超市景区、休闲娱乐等商贸服务单位均以会员形式加入商家联盟,并以统一的消费折扣给予商盟卡会员优惠。商盟卡会员可以享受消费优惠、网上预订、网上购物、活动发布、商品介绍、信息查询、积分奖励等服务。

  “连续多年举办购物节,到今天发放商盟卡,我们是有信心和底气的。”分管商贸服务业的上虞市副市长吕军如数家珍,“2010年购物节期间,参与即开型对奖活动的25家商家累计销售额达4.2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8%。购物节还吸引了不少市外消费者,据调查统计,参与购物节的消费者中15.7%来自上虞市外,仅9月28日至10月7日就达6万余人次,通过旅游直通车组织的市外消费者达17000人。”

  的确,穿梭在繁华的浙东新商都的商场中,很难相信这仅仅只是一个县级市。

  一辆辆挂着外地牌照的轿车停在上虞各大商场的周边,一批批操着周边方言的消费者,忙着与营业员交谈……每当购物节来临,居住在上虞的消费者惊呼:原先宽阔的马路变窄了。目前,浙东新商都的商家已经进入战斗状态,迎接这“血拼”月。

  上百万和城策划部经理李慧慧说,以一楼为例,已经完成了“大变脸”,推翻传统男女装分柜销售的模式,推出组合柜,充满时尚气息,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然而,在上虞,购物“血拼”不仅仅是有钱人的游戏。从购物狂欢到购物文化的变革也正在酝酿中。

  据吕军介绍,在购物节期间,以“新上虞人”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国际狂欢节、虞舜文化周、江南美食节等活动将一一上演。这些活动让买家很是期待,购物节的老买家——嵊州的裘女士认为,有些人的口袋并不丰厚,但他们能在购物节推出的一项又一项文化活动中享受到快乐。

  目前,服务业已经成为上虞经济的亮点,2010年,上虞实现三产服务业增加值147亿元,同比增长14.7%,占GDP比重达34.5%。上虞市委书记叶时金表态,上虞正在酝酿更大的扩容,一些具有延伸力的服务行业比如旅游业、物流业等,将迎来黄金发展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