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玉林警方破获特大涉毒案 缴获毒品3.5公斤

2011年09月20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9月20日电(黎勇 周丹)广西玉林市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涉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K粉”等各类毒品3.5公斤。

  警方介绍,9月19日下午,玉林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线索:有吸贩毒人员在玉州区江南大道“番茄酒吧”一带活动。接报后,城北派出所所长黎能孟立即组织民警到“番茄酒吧”周围踩点,制定抓捕方案。

  当日22时许23分,一辆灰色东风日产骐达牌小轿车停在“番茄酒吧”对面的一个烟摊处。不久,两名青年男子来到烟摊附近,东张西望,小轿车车主按了两下喇叭,这两名男子坐上小轿车。

  黎能孟发出行动命令后,民警迅速上去将三名男子抓获,并当场缴获毒资900元、K粉15小包、神仙水25小瓶、开心粉6小包。

  经审,小轿车司机叫文某是贩毒嫌疑人,另两吸毒嫌疑人叫庞某、钟某,均为玉林市福绵管理区人,其中文某的家里还藏有大量毒品。

  20日凌晨,民警在文某的家里,搜得 “K粉”2560.5克、神仙水814克、“开心粉” 31.2克、摇头丸13.2克,“咖啡粉”138.8克。

  据嫌疑人文某交代,因经常去迪吧等娱乐场所玩,“不吸一点就嗨不起来”,于是在其他人的影响下,他沾上了毒品。平时搞装修赚的钱不够开销,文某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

  目前,文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