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借力”古运河 江苏无锡向世界推4条旅游线路

2011年09月24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9月24日电:(孙权)2011中外旅行商金秋无锡行活动旅游推介会24日在此间举行,无锡市旅游局与参会的180名中外旅行社老总商议后决定,未来将主打“古运河牌”,以“水”为媒,组织无锡古运河—灵山、无锡古运河—惠山古镇、无锡古运河—央视无锡影视基地和无锡古运河—太湖山水等4条综合旅游线路,向世界推介无锡之美。

  无锡古运河以京杭大运河中唯一穿城而过的河段闻名于世,它北接长江、南达太湖,最具原生态风貌且文化古迹密集,是中国大运河“申遗”的标本性节点之一。

  “品一壶清茶,听一曲古韵,伴着流淌的古运河水撑船而过,这样的东方韵味最能吸引国外游客前来观光游玩。”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副总裁于宁宁认为,将古运河的品牌做好,将是无锡旅游业未来出击国际市场的“利器”之一。

  于宁宁表示,除了古运河,无锡还有灵山胜境、惠山古镇、三国水浒城和气势磅礴的太湖山水等历史自然景观资源,这些景观每一个都堪称精品,“打包”向世界推介,必能引得大批境外游客纷沓而至。

  “不过,无锡旅游业在地接工作上需要改进,一些星级饭店的设施过于陈旧、当地英语导游和小语种导游资源稀缺,这些瓶颈都会制约无锡吸引境外游客的步伐。”于宁宁认为,当务之急,无锡需练好“内功”,为接待即将“喷发”前来的境外旅游团做好准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