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重庆市长:两江新区具有“五低成本”投资环境

2011年09月24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9月24日电 (记者 杜远)在24日举行的“世界500强企业两江行”活动上,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表示,重庆两江新区具有低物流、低税费、低要素、低物业、低融通的“五低成本”投资环境。

  黄奇帆说,重庆是中国内陆唯一的中央直辖市,正按国家的规划,加快城市化、工业化和国际化进程,建设西部地区的重要增长极、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和内陆开放高地。

  黄奇帆表示,中央赋予了重庆两江新区“内陆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长江上游地区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和科学发展的示范窗口”等五大定位,五大定位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加快了各类要素资源的聚集。

  他表示,两江新区形成了低物流、低税费、低要素(成本)、低物业(价格)、低融通(成本)的“五低成本”投资环境。有内陆地区唯一的保税港区,集水铁公空枢纽为一体,产业配套能力强大,可享受全国最优惠的叠加政策,金融机构云集,人居环境优美。

  黄奇帆说,两江新区周边有正在快速成长的3亿人口大市场,如此良好的发展环境,必将给投资创业者带来丰厚的回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