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十一黄金周上海港将迎来“海上出境游”高峰

2011年09月26日 0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9月25日电 (记者 陈静)记者今日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10月1日—8日),上海港将迎来“海上出境游”高峰。

  上海港将有“海洋神话”号、“经典号”、“东方龙”号等邮轮出入境9艘次、国际客轮“新鉴真” 出入境3艘次,边检民警将检查旅客船员超过18000人次。大批中外旅客将乘坐邮轮、国际客轮前往日本、韩国旅游,在黄浦江畔形成多艘豪华邮轮不断进出的壮观景象。

  据知,10月1日上午,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旗下“海洋神话”号、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经典号”邮轮就将双双来沪,揭开十一上海港旅游高峰的序幕。她们将分别停靠于上海国际客运中心、外高桥海通码头。

  “海洋神话号”、“经典号”等邮轮将载客前往日本福冈、长崎、鹿儿岛,韩国釜山、济州岛等旅游目的地,再加上其邮轮本身所具有“海上旅游”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大批上海及其他省市民众,还有不少国外旅客专程赶到上海乘坐邮轮出境游。

  为了迎接“十一黄金周”海上客流高峰,浦江边检站对大型豪华邮轮采取“随船办证”的通关模式,组织民警赴邮轮上一港口登轮或随轮出境,在邮轮航行期间办理旅客船员边检手续,使邮轮靠泊后旅客即可下地,实现入境通关“零等待”;调集大批警力坚守在“一滴水”旅检大厅、外高桥海通码头,开足边检通道,快速为旅客办理相关边检手续;精通外语的青年民警将组成的“浦江边检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为旅客提供出入境政策法规咨询、出行引导等各种贴心服务,努力营造温馨、和谐、快捷的口岸通关环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