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赵鹏连任中共盐城市委书记 抒"躬身为百姓"心声

2011年09月26日 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9月25日电(于从文 谷华)25日下午举行的中共盐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以赵鹏为市委书记的新一届盐城市委常务委员会。

  在中共盐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赵鹏全票连任新一届盐城市委书记,魏国强、李驰当选为盐城市委副书记。丁宇、庄兆林、刘德民、宋修明、张礼祥、陈正邦、陈红红、章大李、戴元湖等当选为盐城市委常委。

  “到盐城工作已有十多年时间,是盐城人民培养了我、推举了我。这次全会选举我担任新一届市委书记,面对全市人民的重托,我将视信任为责任,视使命为生命,竭尽全力谋求跨越发展,真心诚意服务盐城人民。”赵鹏在中共盐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说。

  中共盐城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的跨越发展确立为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目标、总定位。赵鹏认为,发展再跨越,盐城有机遇、有优势、有可能;躬身为百姓,我们有需要、有义务、有责任。

  赵鹏,男,中共党员,1955年9月生,汉族,江苏洪泽人,江苏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历任:洪泽县政府办秘书、秘书科科长、副主任,中共淮阴市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青干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副部长,中共盱眙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长,中共盱眙县委书记,中共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中共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中共盐城市委书记。(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