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第四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摄影大展官网启用

2011年09月26日 0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贵阳9月26日电 (杜再江)9月26日零点,由贵州省人民政府、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旅游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新闻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官网正式开通。

  大展官网全方位呈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历届参赛的部分获奖摄影作品,展示了神秘而独特的原生态文化。大展官网由六大版块组成,大展动态、参赛作品展示、往届作品赏析、原生态·走进贵州、摄影名家、光影讲坛,让读者充分领略摄影艺术魅力的同时,又能与摄影爱好者交流和学习。

  以“世界摄影盛宴 民族文化荟萃”为主题的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从2008年开始至今,大展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形成了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际文化品牌。尤其是在举办第三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之后,大展已成为我国的国家外宣品牌,2010年底出版的《第三届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获奖作品集》,作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重要外宣品,通过我国驻外使领馆送往世界各国、各地区。

  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按照“讲文化做经济,谈艺术做产业,创品牌促发展”的发展模式,办出了特色、办出了品牌。大展组委会主任、贵州省副省长谢庆生说:“大展成为贵州省国庆期间的重大国际性文化活动,为我省经济发展,特别是第三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展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一凡告诉记者,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官方网站的开通,将为大展品牌的宣传和打造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通过图像展示多彩贵州原生态文化神奇魅力、传播多彩贵州新形象提供又一个重要平台。

  据了解,第四届多彩贵州·中国原生态国际摄影大展于今日下午在贵州黔西南兴义市开幕,颁奖典礼将于9月29日晚贵阳举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22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