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启动IV级响应机制应对台风“纳沙”、“海棠”

2011年09月26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9月26日电(郑海滨 徐碧苑 林浩)广西海事局26日宣布启动《广西海事局台风等极端天气工作预案》Ⅳ级响应,应对17号台风“纳沙”和18号台风“海棠”的袭击,广西气象台也于此间发布了台风蓝色预警。

  广西海事局要求在广西北部湾海域作业的小型船舶27日起全部进港避风,在港工程作业船要加固船上活动部件,并适时进入避风地点,广西海事局还将通过VHF询问海上船舶,将台风最新动态及时告知在港船舶、业主码头、代理公司。

  广西海事局局长李国凯说,广西海事局将密切跟踪台风路径、气象情况,根据预案及时部署防抗应对工作,并及时准确发布和报送台风信息,他表示,广西海事局已经做好了专业搜救和海事内部车船等设备和物质准备,重点保障人命救助、渔船、渡口渡船、客运船舶和危险品运输。

  据介绍,“纳沙”于9月25日生成,预计分别于9月29日-9月30日对广西辖区北部湾海域产生影响;“海棠”9月26日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东南约110海里的海面上(即北纬16.9度,东经111.1度附近),中心最低气压995百帕,中心最大风力8级,七级风圈半径 250公里,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受其影响,未来两天北部湾海面将有中到大雨,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