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沙排选手长沙认养友谊环保树

2011年09月26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沙排选手长沙认养友谊环保树
13个国家和地区的沙排选手代表获颁认养友谊环保树证书。邓霞 摄
13个国家和地区的沙排选手代表分别认养了一颗桂花树。 邓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9月26日电(记者 邓霞)9月26日,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沙排选手代表,分别在长沙橘子洲认养了一棵代表友谊、环保的桂花树,并以各自国家和地区的名称命名。

  认养“友谊环保树”是正在此间举行的2011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长沙站)的主体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环保树的认养,种下亚洲各国、各地区的友谊之花。这项颇具历史意义的活动,也进一步展示了长沙的国际文化名城形象,实现“一江两岸,跨江发展,百里湘江画廊”和“浪漫橘子洲,国际文化岛”的美好构想。

  长沙市政府副市长何寄华表示,体育是友谊的桥梁,拉近了世界的距离。此次认养活动与亚洲沙滩排球巡回赛的“绿色、低碳、环保”主题相结合,向世界传递了绿色、环保新理念。这13棵被赋予特殊含义的环保桂花树,将作为来自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友好情谊的象征,成长为名副其实的友谊之树。

  活动仪式上,13个国家和地区的沙排选手代表还获颁了认养友谊环保树证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