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国庆黄金周广西柳州将举办国际水上狂欢节

2011年09月28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9月28日电 (周潇男)记者28日从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组委会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柳州将举办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暨国际水上狂欢节,届时,李宇春、周华健、沙宝亮等明星,应邀齐聚在201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幕式晚会现场,为各方宾朋奉上一场星光闪耀的视听盛宴。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柳州将在往年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基础上注入新活力,举办水上狂欢节,开展20多个项目的活动。狂欢节将主要集中在10月1日至7日举行,由广西自治区文化厅、广西自治区体育局、广西自治区旅游局、柳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狂欢节包括八大文化活动、十二大体育活动,以及商务、旅游、美食等项目。

  此外,晚会还将邀请“奇人”胡启志。胡启志凭借精湛的火舞、水晶球、大铁环杂技表演一炮而红,屡屡出现在娱乐节目中。 10月1日晚,胡启志将手捧他的水晶球出现在柳江明珠水上大舞台上,连同大钢圈之舞和火舞一起,让柳州观众亲身感受蕴含诗意与美感的奇炫单人特技表演。

  据透露,目前在陆续签约的演艺明星还有五洲唱响乐团、水晶灵乐队、8090组合、iMe组合等,如果进展顺利,届时他们也将为观众带来动感、活力和时尚的音乐感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