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天津实施国庆节前酒驾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2011年09月28日 17:17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交管局实施国庆节前酒驾交通违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为市民欢度国庆佳节创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酒驾、暂扣期间驾车、醉驾等涉酒交通违法及机动车涉牌、货车走禁行等严重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期间,全市增派近两千名交警在200余处点位实施检查,交管局要求在餐饮、娱乐场所及周边路段等重点区域设置检查点位,加大午后、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查控,严格落实公安部办理醉驾犯罪案件意见,经检验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一律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当事人有在呼气测试或抽血检验前饮酒及抽血前脱逃等阻碍执法行为一律以实际检测酒精含量结果作为立案标准,经立案侦查醉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的,移送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前一律依法吊销驾驶证。(北方网 记者王赫岩通讯员杨毅王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