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福建武夷山旅游首推微博互动营销

2011年09月28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夷山9月28日电 (张丽君 王伟)微博的诞生无疑新添了一种新型宣传营销的手段。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书记余泽岚28日说,武夷山风景区日前采用时下最火热的微博互动,推广武夷山美景。

  对于微博营销,余泽岚深有体会,就在前段时间,一位拥有10万粉丝的驴友在微博上发了几条武夷山旅游的所见所闻,引起许多粉丝的回应。武夷山管委会早就意识到微博将成为景区推广的一种重要方式,2010年7月就注册了官方微博,即时发布武夷山旅游的相关资讯。

  同时,武夷山风景区正在筹划着一整套景区智能化建设,以实现景区多渠道、多方位的网络营销。据了解,武夷山是福建物联网示范区,今年6月开通了武夷山旅游体验网,想来武夷山旅游的全国各地的游客,都可以先上网切身感受一番,并可以在网上购买门票,预订房间。

  该平台以网络游戏式的娱乐营销宣传为核心特色,整合了当前互联网上的多种数字体验式营销展示方式,对武夷山旅游资源和价值展示充分、生动、形象、直观,为武夷山提供了创新的旅游网络营销和传播模式。

  为了更好地推广武夷山旅游体验网,日前网站采用时下最火热的微博进行互动,让网友在体验网上感受武夷山美景的同时,不仅可以随时分享体验网上的游戏、武夷山美景,还可以参加武夷山旅游体验网和新浪网联合举行的微博互动活动,赢取武夷山旅游大奖。这也是全国首个景区推出的大型微博营销活动。

  网友只要在体验网上看到不错的文章就可以一键分享到自己的新浪微博上,让更多的好友看到这些内容,通过微博的裂变式传播,为旅游体验网实现更好的推广,也带来更多的人气。(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