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湖北省政府授予勃拉姆等10名外国专家“编钟奖”

2011年09月28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省政府授予勃拉姆等10名外国专家“编钟奖”
湖北省省长王国生(中)为荣获“编钟奖”的外国专家颁奖并合影。张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9月28日电 (记者 艾启平)湖北省政府28日晚举行建国62周年国庆招待会,并授予勃拉姆等10名外国专家“编钟奖”。

  2011年湖北省优秀外国专家“编钟奖”10名获得者分别是,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法国专家勃拉姆,三江瓦力特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白俄罗斯专家亚力山大,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德国专家舒尔茨,华中科技大学法国专家乔尔布卡特,武汉纺织大学俄罗斯专家维克多,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日本专家十文字裕司,武汉理工大学日本专家新原晧一,武汉大学美国专家谢尔,华中农业大学韩国专家陈炳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宜昌船厂挪威专家拉森。

  湖北省省长王国生表示,湖北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外国专家、国际友人、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湖北明天的跨越,更希望得到各位嘉宾和各位朋友的鼎力相助。我们热忱欢迎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参与到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事业之中,来湖北工作交流、考察访问、投资兴业、大展宏图,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国庆招待会由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主持,海内外各界嘉宾、代表等240人左右出席招待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