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云南游客"十一"青睐出境游 东南亚海岛炙手可热

2011年09月30日 0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昆明9月29日电 (记者 张丹)“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29日,记者从昆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虽然今年出境游价格平均增长约两成,但依然十分火爆,其中海岛游尤其受青睐。

  10月的云南秋意渐浓,此时明媚的阳光和自由的沙滩则更具吸引力。泰国、越南、缅甸、马尔代夫等国家不但拥有迷人的景色,更有相对低廉的价格、短暂的飞行时间,且许多国家开启了便利的落地签政策,这些优越条件令东南亚、南亚国家的海岛游在这个假期炙手可热。此外,昆明康辉国际旅行社还推出了歌诗达游轮游地中海线路,让人一览这个连接亚欧非三大洲的海洋的迷人风采。

  由于时间较为充裕,许多游客选择了中长线的出境游。熊猫国旅总经理赵家骍说,受原油价格上涨等因素的影响,机票价格随之水涨船高,十一期间欧美、中东等出境热线的报价也普遍上涨两成左右。

  价格的上涨的却丝毫没有影响人们出游的热情。据了解,针对传统的欧美线路,昆明风情国际旅行社主打“金色俄罗斯”线路,欧洲多国游的时间也设置成10至15天不等,满足游客的不同选择;昆明风光国际旅行社等多家企业都将目光锁定了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迪拜,并推出专线,销量都很不错。

  随着震后旅游市场的逐渐复苏,日本也成为了今年“十一”出境游的热点之一。赵家骍说,目前日本的社会环境和生活秩序都十分稳定,为振兴旅游市场,日本还推出了许多优惠项目,因此日本线路推出不久后就全部预订满了。

  此外,跨国自驾游也为许多年轻人所喜爱。中国昆明-勐腊-老挝琅勃拉邦-万荣-万象-琅勃拉邦-磨丁口岸-中国磨憨口岸、中国昆明-磨憨-老挝磨丁-会哂-泰国清孔-清盛-美塞-缅甸大其力等都是很受欢迎的线路。“欣赏沿途风景,参观景点,泡泡特色酒吧,逛市场,吃当地美食,充分融入途径的各个国家,这会是一次很享受的旅程。”即将与朋友一起自驾出游的小晶兴奋地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