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武汉大道全线通车 全程仅需40分钟

2011年09月30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9月30日电 (张芹)30日,武汉第一条跨越长江、穿越中心城区的快速路——武汉大道全线通车。驾车从武昌双湖桥至天河机场仅需40分钟。

  武汉大道全长43.9公里,起于水果湖双湖桥,经东湖路、徐东大街、长江二桥、黄浦大街、金桥大道、三环线、机场高速至天河机场,全程无红绿灯,为我国目前最长的城中快速道路。

  据了解,武汉大道和二环线汉口段两大快速路的开通,将消除竹叶山、唐家墩、常青路和岳家嘴四大“最堵”路口。二环线汉口段作为纽带,串起汉阳、汉口,从江汉二桥到竹叶山不到10分钟,利用竹叶山立交又可通达武昌,三镇两大城市动脉串起新的城市速度。

  武汉交通规划院负责人介绍,加上全线通车的武汉三环线、白沙洲大道,目前武汉的快速路里程已达到170公里左右,快速路目标完成过半。按照快速路规划,武汉市要在2015年全面建成“三条环线六条联络线十三条放射路”、全长353公里的快速路系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