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山东打响火患清剿战 “高危区”排查率须达100%

2011年09月30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9月30日电(刘耀辉)30日,山东消防打响“十一”节前火患清剿战,各地通过错时检查、异地互查等形式,确保大型人员密集场所、夜间营业场所等火患“高危”场所的排查率达到100%。

  “十一”将至,针对国庆、元旦等重大节日期间消防隐患多发的情况,山东消防总队要求,全省2.9万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排查率须达100%,31.6万家“九小场所”排查率100%,群众举报投诉查处率100%,所有重大隐患须于2012年2月20日前全部整改完毕。

  记者从30日召开的山东省打造消防铁军现场会上了解到,各地将通过错时检查、异地检查等多种检查方式,确保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大型活动场所、夜间营业场所等“高危区”的消防安全。同时,根据全省建筑消防设施维护管理信息平台反馈的信息,对问题多发单位进行上门检查;在小场所、民宅等大力推广应用独立式火灾报警探测器,并在年底前对单位建筑消防设施和电器设施进行一次全面检测、维护。

  现场会同时实地观摩了济南消防打造“铁军中队”训练成果汇报表演,一批先进的消防科技创新设备、设施在此间亮相。以泰山消防中队“泰山卫士”为代表的435名消防官兵因在灭火救援中立功而受奖。(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